弓尔

【城翊】同学会(上)

揣崽文学,同学会爽文文学。杜倾姐出没。

正文

——


“……所以沈翊记得来啊!不许不来!就这样!”电话里传来断线的声音。


沈翊无奈的看着刚刚被挂断的电话,叹了口气,他对于同学会是真的不感兴趣,况且分局还有很多案子需要他,自己又揣着个崽崽,去了也不能吃喝什么杂的东西。


但是抵不过班长的盛情邀请,当年他上学的时候,班长很多事情上都比较照顾他,考编的政审材料也热心地帮忙来回跑了几趟,又是个女孩子,他狠不下这个心说拒绝。


要跟杜城报备一下,沈翊垂下头,温柔地摸了摸还未凸显的小腹,拨了备注名为家养修狗的号码。


电话铃声响了一声后就被接起,事实上,杜城自从沈翊因为意外揣了他们的崽崽以后,就处于一种神经紧绷的待战状态,尤其是对于沈翊的电话,生怕错过什么事,这次听到沈翊要去同学会,立马凝神问道:“哪天去?在哪里?我跟你去吧?你现在身体特殊,那些酒店做的荤菜又重口又腻,我提前让咱姐安排个厨师单独给你做个你喜欢的吧?”


沈翊唇角勾了勾,耐心安抚道:“就后天,在北江大酒店,不用啦,这样太高调了,我就过去露个脸,等饭吃的差不多我就找个借口回去。”


“那也行,那我那天也在北江大酒店组织个咱们分局的团建吧,正好菲姐一直催我这事,顺便一块办了,有什么事也方便照顾你。”杜城拿起抽屉的笔,往本子上记了日程道。


“也行,对了,记得给李晗买个礼物,那天应该是她生日,叫蒋峰也别忘了。”沈翊看了看手机上的日历,嘱咐道。


“好好好,还是我们沈老师会笼络人心~”杜城了然,立刻编辑了微信消息发给蒋峰——“后天局里团建,去北江大酒店,我请客,顺便给李晗过个生日,你通知一下大家。”


蒋峰:!城队,咱真去北江那吗?


杜城挑了挑眉:对啊,有什么问题吗。


蒋峰:我们局城队你是知道的……我怕咱们弟兄把你工资吃光了,那多不好意思!沈老师也不答应啊!


杜城:没事,我姐在他家酒店有股份,不用担心。对了,还有个事,你提前跟大家讲一下,喝酒管够,但是不能在包间吸烟,不能敬沈翊的酒,灌酒更不行。


蒋峰:???城队,你过分了啊,管的也太严实了,人家给沈老师敬酒都不行啊!再说你又不是不在那里!


杜城:沈翊怀了两三个月了,医生特意嘱咐不能沾烟酒,让大家都多担待点,这次想吃什么点什么。


蒋峰:?!


未完待续.

彩蛋是杜倾姐一掷千金!

评论(141)

热度(1992)

  1. 共15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