弓尔

【城翊】办公室の腻歪实录

设定两人刚在一起~

正文——


蒋峰站在杜城的办公桌前,滔滔不绝噼里啪啦讲了半天他们刚侦破的案件有多厉害,低头一看,自家队长正双眼无神的看着一个地方,明显是神游到太空外的状态,郁闷道:“城队?你今天是不是不舒服,状态不在线啊!我给你讲,咱们分局这次破了这个大案,你和沈翊都是大功一件!我看沈翊还挺高兴的,怎么你都没点反应呢!”


沈翊?听见了男朋友的名字,杜城突然回神,看向蒋峰:“你说沈翊怎么了?”


“……我说他破案了很高兴,城队,你这关注点不太对啊!”蒋峰扶额。


“哦,他为什么高兴啊?你怎么知道他今天高兴?”杜城瞟了手机一眼,没有看到特别关注的人发来的消息,于是选择继续追问。


蒋峰有些无语:“那必然是因为咱们分局这次破了这个大案啊!城队,我给你讲,沈翊今天一上午都在时不时的笑,李晗都发现了,你说这不是开心是什么啊!”


杜城想象了一下自家猫猫对着他笑的样子,不禁微微勾了勾唇角,又强行压下去,清了清嗓子赶人:“咳咳,好了,今天还有五份报告要写,你和李晗自己分一下,沈翊手上有伤,别让他写了,今天写完放我桌上。”


说完,不等蒋峰苦大仇深哀嚎出来,杜城就拿了手机溜出了办公室,正大光明来到406室的门口,悄悄探头进去看——


哎,沈翊怎么这么好看呢!杜城不禁感叹。


今天阳光很好,透过406的玻璃洒进来,沈翊正举着水杯朝着窗外出神,光线打在他的脸上,照出脸上细小的绒毛,甚至还有暖暖的光晕,显得沈翊周边的空气都柔和了。


沈翊眺望远处放松了一下眼睛,转过头就看见新晋的男朋友倚在门边看着自己傻笑,于是他也轻笑道:“怎么?队长找我有事?”


杜城不慌不忙的走进来,将虚掩的门关上,顺手反锁,几步走到沈翊面前,一把将人搂进怀里:“没事,但是我有点想你,我们一上午都没见面了。”


沈翊身上带着一种很好闻的清淡花香,明明昨晚他们用的同一瓶沐浴露,但他却没有闻到自己身上有落了这种香味,杜城将头埋在沈翊的颈窝间,心满意足的轻轻吸了一口气。


“……我也想你了,队长,那中午一起吃饭吗?”沈翊被杜城弄的有些耳尖泛红,随即回抱住杜城极让他有安全感的腰身,轻声问道。


“想吃什么?带你去外面吃好不好?你今天得吃点清淡的,食堂比较重口,吃了容易发炎。”杜城一手霸占着怀里人的腰,一手轻轻揉着沈翊的后颈,满足道。


“嗯,那我把这张画挂起来,就出去吃饭吧。”沈翊在杜城怀里乖乖的被顺毛。


“沈翊。”杜城突然道。


“嗯?”沈翊抬起头眨眨眼,有些疑惑为什么杜城突然叫他。


“让我亲亲,我好想你。”杜城眸色有些变深,不等沈翊回复,便借着身高优势将人搂在怀里亲了下去,等到沈翊身子都开始发软,才安抚地咬了咬沈翊的下唇,随手抽了张纸巾将自家猫猫唇边藕断丝连的银丝擦掉。


趁着沈翊缓着呼吸的功夫,杜城虚楼着他,替他把衣服整理好,又把他经常背的帆布包拿起背在身上,随后柔声道:“沈老师,缓过来了吗?带你去吃饭。”


沈翊还有些微喘,他掩耳盗铃一般揉了揉红的通透的耳朵,随后朝着杜城示弱地笑了笑,又伸出沾了铅笔灰的手道:“可是我有点累,队长牵我去,好不好?”


杜城心跳骤然快了几拍,他从口袋抽了一张清洁湿巾,将沈翊手上的灰擦干净,又揉了揉沈翊由于长时间画画有些肌肉紧张的手,随后用他自己的手包裹住这只他未来要牵一辈子的手,郑重道:“当然好,以后累了就到我这,我抱你去都行。”


彩蛋是狗粮~有蒋峰李晗出没!长彩蛋~

评论(17)

热度(281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